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漫画【淘漫画·知音漫客·中国卡通】

      我还记得我的第一本漫画是《知音漫客》,第一次追的漫画是《幻之国度》,第一次因为漫画停刊而哭的漫画是《撞上天敌二次方》,第一次在课堂上偷偷看的漫画是《绯色安娜》。【总觉得说这么多第一次会暴露年龄】

       从《幻之国度》到《黑暗感染》,是陈岚的成长之路;从《武道球魂》到《斗破苍穹》,是任翔的一路高歌;从《主题世界》到《星空下神话》是极乐鸟的辉煌进击。

      还有我最喜欢的Dr.大吉,从《放课后少年》到《极度分裂》,因为爱屋及乌的关系吧,连带对漫画有点小啰嗦的HeHe都顺眼了不少。当然黑一也是我喜欢的漫画家,毕竟我可是从《天行轶事》第一话就开始追了,不过说真的,那个《请不要向我弟弟许愿》也跟的太慢了哦。黑一,加油吧。

      还要说一下我初中的时候追的两本漫画(并不是很出名),它们分别是《淘漫画》和《中国卡通》。《淘漫画》真的有几部优秀的作品,当然《中国卡通》也有,也同时是因为这两本漫画,让我不再在看漫画时只看画风了。

      《淘漫画》我喜欢的作品有:《杀往天堂》(李雷雷)·《迷糊女侠好哭丫》(8218工作室)·《N大差生》(穆逸)·天使劝慰组(∧-SOUL工作室出品)【ps:是极乐鸟和HeHe的早期作品】·《乌龙院--脑筋急转弯》(敖幼祥)·《骄里娇气》(村人·阿尤),真的,这些都是很优秀的作品,尤其是《骄里娇气》和《N大差生》,剧情很不错,《骄里娇气》画风也很棒的。

      《中国卡通》我喜欢的不多,有以下作品:《萝铃的魔力》·《猫的诱惑》·《夜色玛奇莲

      再回到《知音漫客》,高中的我突然喜欢上了多年前不喜欢的漫画,比如:《偷星九月天》和《星海镖师》。人的感觉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呢。

       下面是这三本漫画杂志的封面(随机):

        知音漫客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淘漫画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卡通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8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图_MarySu|Powered by LOFTER